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 新作为
学习二十大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党的二十大精神还可以这样学!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广泛组织动员、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全体职工切实做到深学笃行、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项目、进班组,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特殊形式聚人心

主题诵读  接力学

生态环保公司职工诵读《学习二十大,生态新征程》,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湖北再立新功!

路桥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金句我来读”接力活动,以视频形式带领大家学报告、读金句,一起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读书交流 研讨学

广西工程局三亚西水中调工程项目部依托党员政治活动室,增设“党史读书角”,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项目部定期在此举办“玫瑰书香‘月’读‘月’美”读书会,组织职工利用下班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读物,在学思践悟中牢筑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交投公司巴万高速养护项目部的青年们齐聚工区读书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养护青年说”主题读书会。大家围坐一堂,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知识竞赛 争先学

交投公司宣杨高速项目宣威复兴收费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勇担新使命”知识竞赛。比赛采用面对面抢答形式开展,以“活”的方式、“实”的内容、“鲜”的语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每日晨读 起早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路桥公司万开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晨读半小时”活动。

特色载体聚人气

红色加油站

路桥公司港航分公司在党员活动室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加油站”,摆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为职工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扫扫码“线上学”

路桥公司万开公路项目部在办公楼、食堂、活动中心等张贴党的二十大精神二维码,职工只需扫一扫就能快速在线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处处可见、深入人心,进一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手账带你学

交投公司巴万高速项目黄钟收费站职工以笔言志,用心编制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从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三件大事到中国式现代化,一笔一划,用通俗易懂的框架图清晰勾勒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世图景。

巧手展风采 妙笔抒党情

路桥公司三亚凤凰机场项目绘制“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黑板报,通过查阅图书、网络搜索等多种途径,精心设计版面,在项目营地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走在新征程上,葛洲坝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敢担当、能作为、守初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