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国际业务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砂科大孔子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11月2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马来西亚沙捞越科技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银启,马来西亚沙捞越科技大学校长拿督凯鲁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凯鲁丁校长对邓银启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来西亚沙捞越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学校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马来西亚巴莱水电站项目部结缘的故事。凯鲁丁校长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和实习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在沙捞越的水电工程、基础设施和新能源等项目领域的务实交流,进一步建立信息共享和沟通机制,构建长期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邓银启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历程,当前海外业务的发展布局情况以及在马来西亚市场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长期深耕马来西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增进中国企业与当地高校之间的务实合作,促进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书写中马友谊辉煌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邓银启一行在校方陪同下参观了砂科大校园,观看了砂科大孔子学院师生文艺表演

  马来西亚沙捞越科技大学、葛洲坝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