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召开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主题行动推进会

11月2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召开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主题行动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公司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主题行动总体推进情况。路桥公司、建设公司、三峡建设公司、水泥公司、贸易公司五家单位围绕“如何构建联学联建长效机制”“如何提升融通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实现‘双向融合’”等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主题行动开展以来,公司围绕“两个深度融合”“三个融会贯通”,聚焦中心工作,通过党组织间“结对子”,积极搭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平台载体,建立了共同落实“第一议题”、共解难题、共办实事、共强堡垒、共育先进、共谋发展的有效机制,着力推进思想通、战略通、数字通、文化通、人心通。各级党组织要把“六个一”主题行动作为党建工作再提升的重要支撑,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复杂性、系统性、长期性等深层次问题,不断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

李利宏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走过场”,着力破解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痛点、阻碍改革发展的焦点、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难点,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各级党委要坚持高目标导向,实事求是开展成果考评,用改革发展成绩检验主题行动成效;要健全完善联学联建部署、推进、检查、考评、奖惩工作闭环,推动“六个一”主题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结合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探索构建联学联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融通融合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直属党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