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国际业务
邓银启赴马来西亚沿海大道D1标项目调研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银启赴马来西亚沿海大道D1标项目调研。

会议现场

  邓银启一行实地察看了4号钢平台、桥梁桩基及承台、水上栈桥等关键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项目现场施工组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生产经营、安全质量、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马来西亚沿海大道D1标项目是中马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同建设的民生项目,更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深耕马来西亚国别市场的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锚定“价值、交付、人才、品牌”四项目标,充分利用属地化资源,优化设备、物资、人员等资源配置,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科学制定进度计划,抢抓关键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部位施工进度,优化施工组织,攻克水上桥梁施工技术难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师带徒”等多种方式培养国际业务人才,为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调研期间,项目部伊班族属地化员工身着民族盛装向调研组成员送上马来西亚当地的特有纪念品,象征着中马友谊历久弥坚、天长地久。

  葛洲坝国际公司、路桥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