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信息
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BIM技术应用成果获“智建杯”钻石奖

  近日,第三届“智建杯”智慧建造创新大奖赛获奖结果公布,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申报的“基于BIM的南沙会址大型复杂公建项目智慧建造集成创新应用”成果,从1918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施工组最高奖——钻石奖。

  此次获奖的成果依托于广州南沙国际金融论坛会址项目建设,主要从模型构建、数据应用、集成分析、平台演示等方面展现了BIM技术应用的价值、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云计算、VR、MR、AI等技术与BIM技术的集成应用,从各维度充分展示了基于BIM的智慧建造解决方案。

  据悉,“智建杯”智慧建造创新大奖赛为全国性全行业BIM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BIM、CIM、装配式、数字化管理、信息化平台、智慧工地建设等智慧建造技术的广泛应用,是行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赛事之一。本届大赛施工组奖项设置了钻石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其中,钻石奖获得者仅1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