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纳米比亚铁路修复产值屡创新高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的纳米比亚铁路修复项目产值屡创新高。

  伴随着2022年最后一个全施工天窗的结束,纳米比亚铁路修复项目打响了收官之战。过去的周末,单日破轨超过870米,单周破轨超2700米。

  自8月以来,项目部抢抓有利天气,加强现场管理,精心组织,连续四个月超额完成计划产值截至2022年11月19日,11月已完成轨道升级8公里,累计完成线路升级111公里,剩余主线及环线升级不足3公里,目前现场加强道砟铺设、提升捣固、应力放散等后续工作的推进,预计12月中旬可完成所有主线轨道升级。


  据了解,纳米比亚铁路是南部非洲经济大动脉,修复工程包括100.2公里既有铁路线的修复升级(土建工程、道砟工程、轨道工程等)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线路的运力与运速,显著提高纳米比亚内陆城市,博茨瓦纳边境至纳米比亚最大港口鲸湾港的运输能力,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带动沿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