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稳增长 促发展>两级集团部署
李利宏督导肇明高速、郓鄄高速项目“稳增长”工作

11月2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召开肇明高速、郓鄄高速项目“稳增长 保营收”督导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肇明高速项目和郓鄄高速项目关于投资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的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肇明高速、郓鄄高速是公司重点在建项目,目前项目建设正处于施工关键期。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和中国能建稳增长工作督导会议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系统联动、系统加压、系统传导,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李利宏要求项目公司始终坚持高目标导向,切实履行项目管理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全周期、全过程、全要素管控,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推动各参建单位高效履约。项目部要扎实推进基础“334”工程建设,刚性落实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十五条硬措施”和“五个必须”要求,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抢抓施工黄金期,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力争创产增收。各单位要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着力推进考核评价和奖惩兑现,持续发挥好纪委监督执纪作用,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地。本部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目标导向,积极下沉项目一线,主动靠前服务指导,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履约的突出问题,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