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信息
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连续取得3项企业认定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连续取得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格、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项企业认定。

  据了解,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由商务部批复,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项重要资质,为企业深耕精拓国际市场提供了平台基础;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为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知识产权优势突出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

  近年来,该公司聚焦提高行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结合主责主业和自身优势,以资质升级和资格取得为突破口,围绕资质定向、沟通协调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企业市场开发、国际业务拓展、科技创新、项目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