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宋领调研广州南沙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项目

10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赴广州南沙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项目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项目履约目标,打好决战决胜“稳增长”攻坚战主动仗,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

察看现场

宋领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专题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项目管理、施工进展、安全质量和党的建设等情况汇报。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就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南沙项目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推动子企业专业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打造葛洲坝突出工程建设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职责使命,团结砥砺奋进,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建好工程,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履约。

会议现场

宋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确保南沙国际金融论坛永久会址项目履约;二是总结经验,着力提升公司房建项目专业能力;三是加强沟通协同,凝聚各方共识,形成促生产保履约强大合力;四是加强商务管理,牢牢把握项目履约主动权;五是压实责任,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六是充分发扬葛洲坝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化解难点堵点,狠抓措施落实,统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务期必成。

中国能建城发公司负责人,集团股份公司相关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