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图片来源:新华网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在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集团本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各单位掀起学习热潮



各单位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生产一线同看二十大

广大基层项目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在项目部、生产区通过电视、网络、微博等形式收看大会盛况。

南京地下空间项目

武汉硚口区中心医院项目

喜迎二十大,为新时代打call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精心组织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功新时代,关键在实干,县县通高速,喜迎二十大。”一公司田西六部项目正昼夜不停地集中精力投入到全线沥青摊铺建设冲刺之中。

路桥公司武阳公路五分部在生产一线悬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横幅标语,激励项目部职工奋力冲刺年度生产总目标,以实际行动及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保公司所属安乡公司组织党员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伴随下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市政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共同描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画卷,将对党的祝福倾注于手中的画笔,一笔一划都饱含着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

电力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益智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带领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贸易公司组织“喜迎二十大,聚力建新功”活动,倡导新时代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