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商合作

10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与来访的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座谈,双方就建立对接机制、深化企校合作深入交流。

座谈现场

李利宏对赵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武汉理工大学作为我国建材建工、交通、汽车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多年来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输送了大量栋梁之才,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期待双方以价值创造为目标,在人才引进培养、产业交流合作、技术创新实践、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建立沟通对接机制,由点及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经介绍说,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与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同驻湖北武汉,学科业务领域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武汉理工大学愿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精准对接葛洲坝集团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增强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双方在教育培训、产学研用、科研攻关、党建文化等方面务实交流,全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黄浩,双方有关部门、企业及院校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