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清风进万家”主题活动宣传专题>基层动态
武阳高速总承包项目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12月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武阳公路总包部举办正风反腐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及部门副职以上人员40人参加。

活动中,派驻纪检员通报中国能建纪委近期下发的三起家风不正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总包部党支部负责人以“正家风、严管教”为主题,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从思想上抓起,重视家风家教,以促党风、带廉风、强作风,确保项目生态建设阳光健康。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进一步抓好节前廉政建设;要管好家人,净化个人生活圈,注重家教和家风,做到严以律己,绝不纵容、默许亲属谋私利;要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会议强调,项目部要建立健全家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集团“三个不得”“十个严禁”规定,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反“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