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葛洲坝水务公司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贯会

11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贯会,特邀湖北省委党校教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马跃珍做专题讲座。

讲座以“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史,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全面阐释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原文。要按照上级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中心工作、结合岗位实际、结合发展形势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以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强斗志、奋勇争先,冲刺四季度总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公司领导班子、高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务专责,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专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