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清风进万家”主题活动宣传专题>倡廉家书
给老公的一封廉政家书

亲爱的老公:

转眼间,我们从相遇、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已经度过了幸福美满的二十七个春秋,在这27年里,我们说过很多话,发过很多信息,但写信还是第一次,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写一封家书,让我们的信任和默契更进一步,让我们在人生道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彼此在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

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些年你一直忙碌奔波,为了挑起家庭重担,你从来没有向我抱怨,仍然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非常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作为妻子,我内心对此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我们的儿子也一直说要以爸爸为榜样。老公,你对我和儿子而言,不仅仅是丈夫和爸爸,更是我们全家的顶梁柱。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能每天快快乐乐地上班,平平安安地回家。希望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党交给你的任务,珍惜充分展示才华的机会。把“廉洁”二字深深地刻在脑海里,形成良好的廉洁从业习惯,为自己铺一条廉洁之路,让家人以你为荣,让单位领导放心。

人言:“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作为妻子,我明白,我肩上又增加了一重责任,那就是我不仅要做你的“贤内助”,还要当好你“廉洁干事创业,树立廉洁家风”的“廉内助”。

家是爱情之舟的海湾,家是幸福生活的温床。古今中外许多人为了追求一个完整的家,不惜付出一切,乃至生命;但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些人经受不住物质的诱惑与考验,为了一时的邪念、贪念,毁掉了原本幸福温暖的家!我们结婚时,你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嫁给你并不求你官袍加身、腰缠万贯,大富大贵。而是要一辈子的平安、幸福与温馨!是两个有着共同生命轨迹的白发老人相互呵护与搀扶!

我希望你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注意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在工作之余,多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的幸福快乐。我和儿子会永远支持理解你,你的平安对我和儿子是至关重要的,为了我们家庭的幸福,为了所有爱你、关心你和信任你的人,更为了我们相守一生的诺言,让我们来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让家庭成为充满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今后的日子,我会用更多的爱为你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家庭,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在这港湾里幸福地过一辈子,这是我对你的承诺,是幸福的承诺,也是廉洁的承诺。

                                                                                       爱你的妻子: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