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清风进万家”主题活动宣传专题>基层动态
葛洲坝一公司开展“清风进万家”廉洁讲堂活动

10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开展“清风进万家”廉洁讲堂主题活动,特邀湖北省政协委员、武汉大学社会发展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万小艳博士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讲座以《家风家教与家道修为》为主题,为大家阐释其内涵和历史渊源,深入剖析家风、家教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导如何做好家风家教和家文化建设。整场讲座主题明确、观点新颖、生动活泼,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治家意识,增强抵御腐蚀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一公司党委自9月开展“清风进万家”为主题的“十个一”系列活动以来,通过向公司领导、高管、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发出提醒函、向新任职领导干部家属寄送喜报和任职文件、组织拍摄廉洁微视频、印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记录本等一系列创新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司党员干部优秀风采,更有力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增强了廉洁意识,扩大了廉洁文化的影响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