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湖北交投推进重大项目合作

  10月28日,在湖北交投成立十周年之际,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该集团签订重大项目合作协议。湖北省副省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通过视频致祝辞。该项目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关系,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助力湖北疫后高质量发展和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


签约仪式

  湖北省副省长在讲话中说,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隆重召开之际,湖北交投举办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人大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应对国际国内新机遇、新挑战,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湖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希望湖北交投与社会各界紧密携手、深化合作,谱写湖北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

  宋海良代表中国能建对湖北交投成立十周年致以热烈祝贺。他说,过去十年,中国能建与湖北交投密切合作,在改善湖北交通基础设施面貌、助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展望未来,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同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共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推交通强国战略实施。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应邀出席现场集中签约仪式。他表示,葛洲坝集团与湖北交投在枣潜高速、沙公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中相互支持,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与湖北交投的全方位合作关系,积极推进重大交通项目落地,为湖北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荆州市委书记先后致辞。湖北交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主持活动仪式。湖北省、武汉市、荆州市相关部门,驻鄂央企、金融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