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召开2020年国际业务三季度工作例会
  10月13日,集团股份公司在武汉召开国际业务三季度工作例会,系统分析总结三季度经营情况,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邓银启,总经理助理刘灿学,总工程师郭光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疫情和国际局势的新变化,集团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国能建的决策部署,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国际业务体制机制改革。前三季度,各单位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落实,完成国际业务签约时序目标。现阶段,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攻坚克难,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总目标。

  邓银启强调,要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防疫机制落实;持续深耕重点国别市场,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市场开发再上新台阶,海外项目稳产高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管控,确保生产安全和社会安全。

  会议号召各单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决策部署中来,坚定执行公司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科学统筹谋划,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为国际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国际疫情形势、国际业务相关政策、三季度国际业务工作情况及项目划转进展。集团成员企业重点汇报了三季度项目履约情况、疫情影响及采取措施、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集团职能部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集团股份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涉国际业务成员企业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