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公司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春回大地,喜庆如潮,又是一年新春到。伴随着喜悦,满怀着憧憬,我们告别了改革与发展取得新成就的2019年,踏入了充满机遇和希望再创辉煌的2020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党委、公司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19年是公司深化改革,开启发展新篇章的起始之年。在中国能建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新的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化改革,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全年签约再创历史新高,营业收入站稳千亿平台,提质增效成绩显著,投资规模稳中有增,资产质量持续改善,改革红利逐步释放,党的建设深入人心。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这振奋人心的大好形势,饱含着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也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贡献。为此,公司党委、公司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依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我们将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中国能建战略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深化改革、稳中求进,全面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企业的宝贵财富,虽然从各自的岗位退下来,但依然心系企业、心怀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关心老同志、服务老同志,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