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在宜昌基地举行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2月31日,集团股份公司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春座谈会在宜昌基地老年大学举行。集团股份公司领导陈晓华、宋领、黄浩,高管冯波与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企业发展,展望美好未来。他们表示,2019年,集团股份公司班子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化改革、稳中求进,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发展新篇章。集团股份公司党委、集团股份公司一如既往从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同时,大力提升老年活动场所服务质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们切身享受到了企业改革发展的红利。老同志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深感欣慰。今后,将尽心尽力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为葛洲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奉献余热。


老同志代表发言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主持座谈会。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集团股份公司的宝贵财富,必须高度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满腔热情地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老同志代表的发言反映了三万多名葛洲坝离退休职工的殷殷期盼,让人倍受感动,倍加振奋。

  陈晓华指出,2019年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国家新发展理念,坚持集团多元化、子企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投资与承包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市场签约、营业收入、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与此同时,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了离退休服务管理的各项工作,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陈晓华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葛洲坝集团将迎来建企50华诞。集团股份公司将始终铭记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希望和重托,担当作为,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交出一份优秀答卷。同时,集团股份公司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将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领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同志是葛洲坝事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为葛洲坝近五十年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是葛洲坝基业长青的坚强后盾。他通报了公司2019年改革发展稳定情况,分析了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守护好、发展好、传承好葛洲坝事业。

  集团股份公司办公室、党建工作部、社保中心、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基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