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在宜昌基地举行

  踏上新征程,阔步再出发。12月3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在宜昌基地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数千名葛洲坝人身着鲜艳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美好的2020年。


  早上8时许,参加长跑的57个方阵陆续汇集到宜昌市人文艺术高中运动场。运动场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主席台上方,大红绸带映衬着“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大会”的巨幅会标。主席台正前方的体育场上,矗立着三个连环彩虹门。彩虹门上“弘扬先进文化、打造世界一流品牌”“推进科技兴企、释放强劲发展动能”“实施人才强企、保障企业基业长青”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主席台两旁,彩虹门气势磅礴,大红灯笼高高飘扬。运动场内,葛洲坝人整齐划一、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上午9时,集团股份公司领导陈晓华、彭立权、黄浩、龚祖春、王一淮、冯兴龙、徐志国,高管刘灿学、宋玉才、郭光文、陈刚、冯波步入长跑大会现场。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黄浩主持长跑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长跑的职工们齐唱国歌,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葛洲坝集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强党建、谋发展、促改革、保稳定,市场签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投资规模、国际业务再创历史新高,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职工薪酬保持稳步增长,一批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


  陈晓华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葛洲坝集团也将迎来建企50周年华诞。站在新的起点,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中国能建战略部署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强化落实,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9时10分,陈晓华郑重宣布:“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开始”。28响礼炮震天动地,狂欢彩花和梦幻彩烟腾空升起,现场欢声雷动,鼓乐喧天,气氛高涨,长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中,鲜艳的企业标识旗庄严肃穆,引领着57个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参加长跑的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向前。公司领导站在主席台上向他们挥手致意,表达新年祝福。长跑队伍宛如一条巨龙,以澎湃之势,奔向更美好的2020年。


  随后,公司领导加入到长跑队伍中,他们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奔跑在队伍的前列。长跑队伍沿上岗北路、东山大道、葛洲坝青少年宫、沿江大道、三江桥、樵湖二路、葛洲坝邮局,最后抵达物流公司。沿路两侧,基地职工群众驻足观看,为长跑健儿加油助威,为葛洲坝喝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