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陈晓华拜会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

  12月30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拜会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双方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城市交通、市政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谈现场

  周霁感谢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对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介绍说,宜昌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改革发展“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突出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和高质量发展两大重点,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他表示,依托着葛洲坝和三峡工程的建设,宜昌开始了从峡江小城到世界水电名城的蝶变,宜昌非常珍惜与葛洲坝集团的合作机会。当前,宜昌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希望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围绕城市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在宜投资力度,共同探索宜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模式。

  陈晓华感谢宜昌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说,2019年,葛洲坝深入践行国家新发展理念,大力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企业市场签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投资规模、国际业务再创历史新高,巩固了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基础。

  陈晓华表示,宜昌是葛洲坝的根,更是葛洲坝人的精神家园。葛洲坝愿助力宜昌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在市政交通、片区开发、园区建设、旅游康养、老旧城区改造等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共建美丽宜昌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中,双方同意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深入对接。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惠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副市长王应华,市委副秘书长郑兴国、李泽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领,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浩,副总经理吴平安,办公室、市场开发部、投资管理部、宜昌基地管理中心,宜昌市西陵区、点军区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