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硚口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武汉市硚口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三旧改造、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金融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与硚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盛敏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冯兴龙对硚口区委、区政府给予葛洲坝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硚口区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葛洲坝集团2019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金融等领域优势,深度参与硚口经济发展与城市开发建设,全面开展企地共建,为助力硚口乃至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徐盛敏说,硚口是武汉市最具创新活力的中心城区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腹地。作为硚口区内唯一一家中央企业,葛洲坝集团是硚口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的风向标与顶梁柱。硚口区愿与葛洲坝集团围绕城市创新发展、产业规划布局与产业空间拓展等加强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智,区发改局、城改局、汉水桥街道、硚口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集团股份公司市场开发部、办公室、财务产权部、投资管理部及生态环境公司、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