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枣潜高速公路一标通过交工验收
  12月20日,在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南段建设项目验收会上,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枣潜高速公路一标段质量合格,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枣潜高速”是《湖北省省道网规划纲要》中规划的“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对实现中部地区崛起,改善中原城市群、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圈和长株潭城市群之间的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的资源开发和经济发展均有着重要意义。

  枣潜高速公路一标起于枣阳市东南侧的黄家庙村,与汉十高速公路设置互通立交,途径吴店镇、平林镇、车河农场,止于平林镇清水店村,全长约40.7公里。项目采用“BOT+EPC”模式,中国葛洲坝集团为施工总承包单位,建设公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路幅全宽26米,设计速度为100千米/小时。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技术、设备、工艺等方面进行创新研究,为项目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