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集团股份公司设计业务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近日,集团股份公司2019-2023年设计业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设计公司专业化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发布。

  规划明确了集团设计业务的发展定位。未来,集团将按照“品牌、资质、业绩、资源、市场、科研”六集中原则,打造一个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设计平台公司,以“设计和设计管理”两个能力建设为核心,发挥设计引领科技创新作用,提升科    技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和兄弟单位的资质维护及投资、工程总承包保驾护航,助推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方案指出,勘测设计公司要充分发挥集团协同经营、市场开发、国际经营、设计资源整合、“葛洲坝”品牌等优势,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咨询公司、建设具有较强设计和设计管理能力的集团设计平台公司为目标,坚持高端发展路线,以  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业务为核心发展方向,持续巩固试验检测、测绘业务行业领先优势,形成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双轮驱动,试验检测、测绘业务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

  目前,勘测设计公司正抓紧推进战略的落地和实施。该公司已成立了9个工作组,统筹谋划、齐头推进机构调整、人才引进、本部搬迁等工作;机构调整方案已经完成,正加速推进实施;职工薪酬体系设计和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本部搬迁方案等工作也正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