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参建的十项工程获评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12月8日,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获得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获奖企业进行表彰。葛洲坝集团参建的十项工程榜上有名。

  至此,葛洲坝集团共有37个参建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项目12个,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境外项目1个。一座座奖杯的背后,是葛洲坝集团精益求精,全力打造质量精品的孜孜追求,也充分展示了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

  此次受表彰的十项工程分别是:参建的四川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四川雅砻江锦屏一级、二级水电站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参建的国华乌拉特中旗乌兰400MW风电项目、华能雅鲁藏布江藏木水电站工程、海南省国道海榆西线(G225)海口过境段-海秀快速路(一期) 工程、大唐滨州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新建工程、葛洲坝光谷大厦、葛洲坝·福湾(北区)、加纳凯蓬供水扩建工程(境外)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