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商务部2019中国与俄语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合作研修班到访三公司

  12月3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与俄语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合作研修班”学员到访三公司。来自摩尔多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土库曼斯坦等俄语国家的24名司处级官员走进三公司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中,三公司负责人向研修班学员介绍了葛洲坝集团和三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业务发展情况。研修班学员就加强电力、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人才培养、文化旅游等领域产能合作深入探讨。学员们对葛洲坝集团始终秉持“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责任意识和“公平、诚信、共赢”合作理念,为世界奉献包括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等一流精品工程所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高度赞扬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并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期待葛洲坝集团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先进运营管理经验,为各国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