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11月28日,集团股份公司在武汉本部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座谈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希望统战人士增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向统战人士赠书

  会上,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董事会秘书彭立权领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领领学湖北省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陈晓华向参加座谈会的统战人士传达了公司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市场开发、项目管理、子公司专业化建设、本部机关机构改革、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座谈现场

  陈晓华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团结各阶层、各党派的最广泛的政治联盟,是夺取革命胜利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三大法宝”之一。他希望公司各统战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大统战”工作格局的理解和认识;要坚定不移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抓好决策执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要用好用活政治资源、社会资源、智力资源,发挥“直通车”作用,聚焦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主动“发声”,积极作为。

  陈晓华希望各统战人士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构建统战工作长效机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陈晓华要求公司两级党委认真落实统战工作责任,不断团结凝聚公司改革发展合力;要坚持“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统战部门切实担负起牵头协调和监督检查本单位统战工作的职责;要着力培养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具有民主作风、善于处理复杂问题的统战工作专业人才。

  陈晓华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改革发展上来,结合“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为群众福祉代言,努力破解制约所在单位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难点,为实现公司各项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向统战人士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统战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