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湖北省2019年“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葛洲坝集团
  11月15日,湖北省2019年“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8位“荆楚工匠”作精彩事迹报告。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讲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黄浩致辞。

  刘建宇希望全省广大职工不忘初心,见贤思齐,紧跟党走,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 始终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用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精湛技能演绎精彩人生,为推动“湖北制造”向“湖北创造”转变注入新动能。

  黄浩向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荆楚工匠”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从他们的事迹中汲取力量,掀起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位“荆楚工匠”分别来自湖北省中央企业和大中院校,通过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奋斗追梦的心路历程和建功成才的励志故事。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67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