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铁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路、市政、环保、建筑及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领域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一淮介绍了葛洲坝集团改革创新、产业结构、业务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经过近50年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已涵盖多领域,产业链优势突出。葛洲坝集团愿发挥全产业链、投建营一体化优势,与中铁七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说,中铁七局是一家拥有铁路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项特级资质的世界500强企业,施工技术及装备实力居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与中铁七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炬洪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刚,企业管理部、市场开发部、投资管理部、风险控制部,中铁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