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10月17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与来访的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雄座谈,双方就深化水土治理、再生资源利用、市政园林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现场

  陈晓华对李建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近年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坚持改革创新,业务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已发展成为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内国际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陈晓华表示,葛洲坝集团愿发挥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利水电等领域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与新希望集团携手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建雄简要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概况。他说,新希望集团是一家规范、透明、开放、创新的民营企业,愿发挥机制灵活的优势,在“共识、共创、共担、共享”原则下,与葛洲坝集团在生态环保、园林建设、金融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项目为载体,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冯兴龙、吴平安,办公室、市场开发部、投资管理部、科技管理部、生态环境公司、水务公司、绿园公司相关负责人,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据悉,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连续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 1300 亿元,被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定为AAA 信用等级。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旗下生态环保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园林规划、环保设备、水利疏浚等环保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