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来葛洲坝调研外经贸工作
  10月16日,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宋惠勤一行到葛洲坝集团专题调研外经贸工作。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领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宋惠勤表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商务部开展了进企业调研活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作为商务部重点联系外经贸央企之一,在外经外贸领域具有代表性,特别是新近成立葛洲坝贸易发展分公司等新举措,有助于“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系,强化长效沟通机制。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办将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宋领对商务部长期以来给予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深入推进,葛洲坝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务实的态度、更扎实的行动推进国际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往来,促进海外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走出去”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湖北省商务厅,集团股份公司办公室、生产管理部、国际业务部、贸易分公司、国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