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参加雄安新区“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为助力新区发展建设大局,进一步展现新区时代风貌,慰问新区一线劳动者和建设者,10月12日,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和中国雄安集团联合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在雄安新区举行。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选送的2个节目参与了本次演出。

舞蹈《咏》

 

 歌舞《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 

  演出在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大合唱、舞蹈、独唱、京剧、快板、诗朗诵、西河大鼓等16个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者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由葛洲坝集团选送的舞蹈《咏》展现了当代葛洲坝人建功立业的激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歌舞《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以精彩绝伦的演唱、气势恢宏的舞美震撼压轴,让演出现场变成了掌声与欢呼声的海洋。

  此次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选送的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