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交流合作
陈晓华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会谈现场

  10月10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赴成都拜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合作,推进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范锐平感谢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为四川和成都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成都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是中国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目前正大力培育总部经济、假日经济、门户经济,高水平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中国向西向南开放的国际门户枢纽。欢迎葛洲坝集团积极投身成都基础设施建设,希望葛洲坝把成都作为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投资区域,主动对接成都城市发展战略,在继续巩固和加强现有在蓉业务的同时,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同发展。

  陈晓华对四川省、成都市给予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公司改革创新、产业结构、全球业务布局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葛洲坝集团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构建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葛洲坝集团在四川省承建了向家坝、溪洛渡、乌东德、白鹤滩等多座巨型水电站,投资建设了内遂高速、巴通万高速等多项基础设施重大工程,投资领域涵盖公路、民爆、房地产等领域,为四川省和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正处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关键时期的成都市,基础设施建设潜力巨大,是葛洲坝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公司愿充分发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成都市轨道交通、文旅、水务、市政、房建、环保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助力成都加快发展。

  会谈中,双方相关部门就加强对接、落实重点项目等具体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成都市委常委左正,副市长曹俊杰,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忠诚,崇州市委书记欧昭,成都市国资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文广旅局、文旅集团、环境集团,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平安,办公室、市场开发部、投资管理部、二公司、机电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