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总部及所属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图为公司武汉总部集中收看现场

   公司在家领导陈晓华、付俊雄、彭立权、任建国、宋领、黄浩、龚祖春、王一淮,高管宋玉才、吴平安,以及总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武汉总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和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帮助的10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

图为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集中收看

  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安排党员及职工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或实况录像,并将其作为党员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各境外单位党组织克服时差、通讯不畅等因素,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提前安排部署,确保了干部职工能够原汁原味观看大会实况。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下一步改革发展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践行公司发展新思路,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做出葛洲坝人应有的贡献!

更多内容可点击网站专题了解:/col/col4472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