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13日,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连永久就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并通报本次巡视的主要内容、工作方法和基本要求。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作表态讲话。



图为动员会现场

  连永久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赢得了党心民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连永久通报了此次巡视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求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巡视与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

  陈晓华表示,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于公司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推动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党委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牢牢把握契机,把巡视监督工作目标与企业改革发展目标统一起来,使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测评。

  中国能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全体成员,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近三年退出领导班子的人员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汉子企业主要领导、纪委书记,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各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