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参加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
  10月19日至20日,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在武汉举行。本次论坛是国家相关部委在国际产能合作领域与中部地区六省联合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活动,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来自近100个国家的25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应邀参会并积极协办两场产业专场活动。


图为开幕式现场

  20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协办的“建筑工程专场”和“可再生能源专场”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建国出席“建筑工程专场”活动,并见证相关项目签约仪式。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徐志国以“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助力国际产能合作”为题,为“可再生能源专场”活动作总结发言,表示葛洲坝愿和各方携手共进,共同致力于可再生能源业务发展,助力国际产能合作。


图为“建筑工程专场”签约仪式现场

  在“建筑工程专场”活动中,国际公司与3名外国政要及中国对外承包商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等,就建筑企业“走出去”的有关热点以及难点重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深入地探讨了解决方案。


图为“可再生能源专场”现场

  作为论坛签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葛洲坝签约包括印尼勿加泗110MW气电一体化项目在内的多个项目,涉及气电、房建、风电等多个领域。

  论坛期间,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建国、纪委书记宋领,还分别陪同湖北省领导会见了利比里亚、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塞拉利昂等国外宾,共商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共吸引832家中外企业进行了1156场洽谈,共签约65个项目,创下湖北省对外开放大型活动历史之最,成为推动中部地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作为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将继续发挥领军优势,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